top of page

你的夢校有Residential College(住宿制學院)嗎?

相信大家都有看過《哈利波特》吧,霍格沃茨的四個學院是否有吸引你呢?其實現實生活中美國大學也有一樣的住宿制學院(Residential College),集教學、生活、社交功能於一體,並且同一所大學下的各個宿舍(Residential College或者House)有各自的定位和方向,滿足學生不同的興趣愛好和人生追求。

A residential college is like a private, liberal arts college,but have access to all the academic opportunities at their university.

Residential College offers students all the advantages of life at a larger school without losing any of the personal features of a small college.

住宿制學院讓學生既能體驗小學院的凝聚力和親密感,同時還能享受大院校的綜合學術資源


同屬一個住宿學院的學生共用該住宿區內的公共設施,通常包括活動室、食堂、圖書館、健身房等,成員也需要一起維護共同的社區文化和傳統。每個住宿學院都會配有專門的院長、舍監等負有管理職責的老師,還會定期舉辦一些該住宿學院特有的學生活動。有些住宿學院還會開設專屬的學術講座或研討會類型的課程、甚至設置特定的本科必修課程要求。

因為教師和學生們會在住宿學院共同的工作、娛樂、和社會關係中形成多樣而深入的紐帶,學生們對於住宿院校的歸屬感往往要強於所屬的專業學院。

各個住宿學院之間一方面是互相競爭的關係,比如在校內體育賽事一拼高下,但同時各住宿學院間又是合作共贏的關係--大家共用學校內的資源,並且共同鑄造有活力的博雅教育環境。


那麼,都有哪些美國大學提供Residential College呢?

Yale University耶魯大學

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學

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頓大學

Rice University萊斯大學

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密歇根州立大學

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. Louis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

Vanderbilt University範德堡大學

UC San Diego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

Dartmouth College達特茅斯學院

......


快去學校官網查詢自己夢校是否有Residential College吧!


申請沒有捷徑,

NEO讓你少走彎路!

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