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0 最完整的 AP線上考試操作指南來嘍(上)

Updated: May 6, 2020

同學們注意,日前College Board針對2020 AP考試作了進一步更新,包括如何準備AP考試、考試步驟視頻指導、E-ticket、考試清單等考生必讀內容。小編在此為大家做出整理,同學們務必仔細閱讀,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疏忽錯過考試!小編先預祝各位同學獲得理想的成績。

一、E-Ticket電子准考證 1. 考生在每科考試的前兩天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的E-Ticket,也可以登錄自己的CB帳號,在My AP裏查找E-Ticket。 2. 考試當天,需要用E-Ticket登入考試。考生報考的每一科AP都會有一張E-Ticket。 3. 每個考生的E-Ticket不可轉讓給其他人!! 4. 今年的AP考試不接受任何新的報名。 5. 5月收到的確認郵件務必保存好,萬一6月需要補考的時候可以會需要用到。


二、考試安排 (美國時間) (不住在美國的同學們務必要注意時差!)


三、3種提交答案的方式

1. 複製並貼上自己寫的答案,然後點“Submit”。


1.1. 從Google Docs、Microsoft Word、Notes等軟體打出自己的作答。不包括圖片。


1.2. 注意在頁面頂部寫上自己的AP ID和名字,然後再做答,注意及時保存。

1.3. 做答時間結束後,計時器會顯示剩下五分鐘,這時候你要複製、貼上自己的答案到指定的 地方,然後點Submit提交。

1.4. 考試期間需要打開兩個頁面,包括考試介面(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或Edge等流覽器介面,使用E-Ticket後會顯示考試題目、計時器、粘貼和提交答案的地方)及作答的介面(Google Docs、Microsoft Word、Notes等)。

2. 直接提交答案文檔:上傳附件,然後點“Submit”。

注意事項與第一種相同。

3. 手寫拍照提交:附上手寫出的作答的照片,然後點擊“Submit”。 選擇此種方式提交答案,建議考試當天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,將手寫的答案拍照後並用該設備上傳。建議使用白色的紙張,2B或HB鉛筆作答,方便修改。 每頁紙上端都要寫明自己的AP ID及姓名、頁碼。 每張照片只能拍一頁答案。如果答案超過一頁,則需要上傳多張照片後,再按submit送出答案。每道題目最多5張照片(五頁答案)。 記得在提交之前將所有照片都上傳好。

四、考前五步驟


實用網站 a. AP 考試demo b. 2020 AP Test Guide建議家長與學生將此檔案下載詳讀! c. 考試當天注意事項 d. 免費AP線上複習課程 e. 各種Q & A

5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標化考試SAT/ACT在2024-2025申請的重要性

https://news.utexas.edu/2024/03/11/ut-austin-reinstates-standardized-test-scores-in-admissions/ UT Austin校長Jay Hartzell於2024年3月11日宣布,學校將恢復要求標準化考試成績作為申請條件。他指出去年有73,000名申請者中有90%提交了標準化考試成績,其中42%的申請者希望學校考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