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NEO 校園巡禮 - UIUC


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-Champaign(UIUC)創建於1867年,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。 該校是美國『十大聯盟』(Big Ten)創始成員,美國大學協會(AAU)成員,被譽為『公立常春藤』。

UIUC致力於卓越的研究、教學和公眾參與,取得了很多獎項榮譽。校友和教授中有30位獲得諾貝爾獎、25位獲得普利策獎,這在美國公立大學中僅次於UC Berkeley。UIUC電腦專業校友創建或參與創建了特斯拉、甲骨文(Oracle)、Youtube、Paypal、AMD、Yelp等世界知名的公司和IT產品以及JavaScript、Swift等編程語言。該校還擁有全美第二大大學圖書館。


學校很多學科素負盛名,其工程學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稱『至尊級』的地位,始終位於美國大學工程學院排名前五,幾乎所有工程專業均在全美排名前十,電氣、土木、材料、農業、環境、機械等專業排名全美前五,電腦工程排名全美第二;傳媒學院學術研究處於世界頂級,是傳播學學科的產生地;商學院也具有極強的實力,其會計、金融等專業為全美一流水準,其中會計專業排名全美前二。

UIUC 2020最新排名

#2 US News會計專業排名

#6 US News本科工程專案排名

#3 US News土木工程專業排名

#5 US News環境/環境健康專業排名

#6 US News電腦專業排名


Jason 學長這次的分享真的是很精彩,同學一定要上線觀看,好好的做筆記。


精彩回顧

NEO - Livestream No.27 - University of Michigan Student Panel

NEO - Livestream No.26 - University of Toronto Student Panel

NEO - Livestream No.25 - University of Virginia Student Panel

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標化考試SAT/ACT在2024-2025申請的重要性

https://news.utexas.edu/2024/03/11/ut-austin-reinstates-standardized-test-scores-in-admissions/ UT Austin校長Jay Hartzell於2024年3月11日宣布,學校將恢復要求標準化考試成績作為申請條件。他指出去年有73,000名申請者中有90%提交了標準化考試成績,其中42%的申請者希望學校考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