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NEO 校園巡禮 -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


University of Michigan, Ann Arbor是密西根大學系統的旗艦校區,通常我們說『密西根大學』就指大『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』。於1817年建校的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,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,也是美國公立大學的翹楚,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。

建校以來,在各學科科研領域中成就卓著並在全世界擁有巨大的影響,有95個學科專案排名全美前十名,被譽為『公立常春藤』。

作為美國的學術重鎮,密西根大學擁有全美最高的科研預算、濃厚的學術氣氛、優良的師資以及頂尖的商學院、法學院、醫學院、工學院和文理學院。近年來在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(U.S.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)對各大高校科研經費的評估中,密西根大學高居榜首。

大學在校人數30,318人,師生比1:15。


密西根大學最新排名

#25 US News綜合大學排名

#3 US News公立大學排名

#1 Niche美國公立大學排名

#21 Times世界大學排名

#3 US News商科專案排名

#1 US News市場行銷專業排名

#1 US News管理專業排名

#6 US News本科工程專案排名

#2 US News環境/環境健康專業排名

#2 US News工業/生產專業排名




申請沒有捷徑,但是NEO可以帶你少走彎路。

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標化考試SAT/ACT在2024-2025申請的重要性

https://news.utexas.edu/2024/03/11/ut-austin-reinstates-standardized-test-scores-in-admissions/ UT Austin校長Jay Hartzell於2024年3月11日宣布,學校將恢復要求標準化考試成績作為申請條件。他指出去年有73,000名申請者中有90%提交了標準化考試成績,其中42%的申請者希望學校考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