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到手的offer也可能飛了!!!

申請季最令人開心的時刻莫過於收到夢校的offer了。看著郵件裏躺著的 "congratulations" 瞬間讓你感受到所有為文書熬夜的日子都是值得的!

然而,小編需要提醒大家,在正式前往美國報到之前,offer 仍然有被撤銷的風險。據美國高校招生諮詢協會統計,每年約有21%的大學會撤銷個別學生的offer。

小編整理了以下一些狀況,提醒大家需要充分準備,以確保順利完成12年級,並成功進入大學。

1.申請資料造假

『誠信』是美國大學的底線。申請學校的時候會寫明申請者需提供完整、準確、真實的資料。

如果學校發現申請者在提交的申請資料中有任何造假行為,如標準化成績代考、偽造檔,均會立即撤銷已經放出的offer,並會將該申請者拉入黑名單,甚至有可能影響入境美國或申請其他學校。


2.成績斷崖式下滑

offer被取消最常見的原因之一。在此提醒各位同學不要掉以輕心,務必要保證12年級最後一個學期的GPA保持一貫優秀,無論是確保手頭的offer,還是未來為自己爭取更多機會,都至關重要。此外,所有成績必須在學校規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。如遇上成績無法按時提交的情況,務必提前與學校溝通,瞭解學校的最新政策。


3.忘記繳納定金

學生必須在5月1日之前繳納學校定金,否則學校可能會取消錄取並把名額讓給其他候補學生。

4.言行或是行為舉止不當

不當言行也會導致取消錄取,例如在社交網路或個人聊天中使用種族歧視言語或發表暴力言論。這些言行違背了美國大學的包容性和多元理念,對學校和其他學生都造成了負面影響。


5.違反ED協議

另外,如果學生在申請中選擇了早申ED選項,就必須遵守約束性協議,只能申請一所ED院校,並且一旦被該學校錄取,就必須就讀。違反協議可能會導致取消錄取通知。


小編祝福所有申請者都能順利入學,開啟充滿挑戰和機遇的大學之旅!


45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標化考試SAT/ACT在2024-2025申請的重要性

https://news.utexas.edu/2024/03/11/ut-austin-reinstates-standardized-test-scores-in-admissions/ UT Austin校長Jay Hartzell於2024年3月11日宣布,學校將恢復要求標準化考試成績作為申請條件。他指出去年有73,000名申請者中有90%提交了標準化考試成績,其中42%的申請者希望學校考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