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3年SAT進入機考時代:機考變化和準備全介紹!

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宣佈最新改革:SAT考試即將進入機考時代。首次機考的上線時間為2023年春季,SAT機考會率先在國際考區進行,在2024年之前美國本土則會繼續執行筆試的方式。

我們也在之前的文章中分析過SAT機考新變化


國際考場考試時間

根據CB官網顯示,2023年國際考場上半年有3場SAT考試,均為機考的形式。

3月份考試時間:2023年3月11日,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2月24日

5月份考試時間:2023年5月6日,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4月21日

6月份考試時間:2023年6月3日,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5月19日


考生需要提前下載考試軟體Bluebook,安裝好以後學生就可以用自己的設備考試了。自己沒有考試設備的同學,也可以向官方申請考試設備。

機考不能在家考試,需要在考試中心或國際學校考試。值得注意的是,機考答題採用自適應考試模式,會根據答題準確率進行難度調整。


機考設備

常用的可以參加SAT機考的設備為windows系統的筆記本、蘋果筆記本和iPad。

Windows系統筆記本系統要求:安裝Windows 10或以上的系統,至少有250MB的硬碟空間。

蘋果筆記本系統要求:安裝macOS 11.4或以上的系統,至少有150MB的硬碟空間。

iPad:安裝iPadOS 13.4或以上的系統,至少有150MB的硬碟空間。


如果自己沒有設備參加機考,可以向CB申請借用一臺設備,考生需要在考試日期前至少30天申請。成功報名SAT考試以後,在mySAT首頁的考試資訊當中,會有Request a device選項,考生可以通過這個鏈接申請借用設備。申請通過以後,CB將在考試當天為考生在考試中心提供設備。考生需要在考試當天提前30分鐘到達,以便登錄並設置考試


機考軟體Bluebook

用考試的設備打開網址,網站會自動識別設備類型,並提供下載按鈕。

在考試前,考生需要將Bluebook下載到考試使用的設備上。在考試前1-5天,考生可以在Bluebook中完成快速考試設置,Bluebook將確認您的設備是否滿足要求,然後會下載您的考試並生成入場券。


考試內容

整個機考分兩個Section:Section 1是Reading and Writing,Section 2是Math。每個Section又分為兩個Module,其中,Module 1的答題成績,會影響Module 2的內容和難度。Module 1正確率越高,Module 2難度越大。

自適應系統的推出,一方面,提升了學生的考試體驗,因為能夠做到匹配自己能力的題目。另一方面,由於考試內容是自適應的,不同學生的題目不同,作弊的可能性被大大降低。

兩個Section中間有10分鐘的休息。考生可以離開考場,但是不能打擾其他正在考試的學生,始終隨身攜帶證件,每次進入考場都會進行檢查。不能退出考試軟體或者關上筆記本電腦,考試不會在你回來前開始。如果帶了計算器,休息時必須放在桌子上。

此外,College Board官網針對SAT機考也有免費的模擬測試,同學們可以多加練習瞭解機考系統,NEO國際教育祝大家考試順利並取得優異成績!


申請沒有捷徑,

NEO讓你少走彎路!

6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