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NEO 校園巡禮 - University of Virginia


University of Virginia簡稱UVA,是由美國第三任總統Thomas Jefferson 於1819年創建的美國歷史上首個獨立於教會的學校。位於美國佛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的UVA是美國頂尖的公立大學,2020 US News美國公立大學排名中位列第四,UVA在學術界享有盛譽。

UVA大學學生人數16,777人,師生比1:15,平均6年畢業率高達94%。

UVA為最初的8所『公立常春藤』成員之一,是北美地區唯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『世界遺產名錄』的高等院校。該校曾被美國著名的財經雜誌『Kiplinger』和『普林斯頓評論』(The Princeton Review)等權威評價機構連續評為『美國性價比最高的大學』之一,其知名校友中包含兩位美國總統及眾多知名跨國集團公司創始人或CEO。

UVA 2020 US News排名

#28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

#4 美國公立大學排名

#8 商科專案排名

#6 管理學專業排名

#8 市場學專業排名

#23 本科教育排名

#8 法學院排名


NEO國際教育顧問特別邀請Aidan老師與大家分享了他在UVA大學期間的生活、學習、學校各種資源等各種詳盡的資訊,歡迎同學點選以下連結觀看哦!

精彩直播回顧:


15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