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SAT機考將於2023年3月正式開啟

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今天宣佈最新改革:SAT考試即將進入機考時代。首次機考的上線時間為2023年春季,SAT機考會率先在國際考區進行,在2024年之前美國本土則會繼續執行筆試的方式。


SAT系列測評機考啟動時間:

1、2023年春季:國際SAT機考開始

2、2023年秋季:全球PSAT/NMSQT 、PSAT 8/9機考開始

3、2024年春季:美國境內SAT機考開始

在College Board的官網上,已經更新了相關的時間表和考試計畫:

機考SAT有哪些變化?

機考SAT將更便於考生和監考人員操作,對學生的測評也有更好的相關性。

主要變化:機考SAT 時間縮短——大約兩個小時,而不像現在的 SAT筆考需要三個小時。

1、機考SAT的新特色之一是閱讀文章篇幅將會縮短,每篇文章只對應一個考題

2、機考的每個問題將有更多的解答時間。

3、文章考察範圍也將更加偏向學生進入大學之後的內容。

4、整個數學部分的考試都允許使用計算器。

5、機考將會大大縮短出分時間,將在考試結束後幾天內獲得考試分數。

6、SAT改為機考以後將更加安全有效防止作弊。

7、在機考中,學生可以使用自己的設備如筆記本或平板電腦參加考試,也可以選擇使用考點或學校提供的設備。

但SAT測評系列(SAT、PSAT/NMSQT®、PSAT™ 10、PSAT™ 8/9)的許多重要特點仍將保持不變。

1、SAT 考核標準不會發生變化,將繼續衡量學生在高中所學的、並對大學和就業很關鍵的知識和技能;

2、機考SAT 仍將沿用1600 分為滿分的計分方法;

3、機考SAT仍將繼續在學校或考點進行,有監考人員在場。

後續CB還會公佈更多的詳細的消息,請大家關注NEO Blog獲得更新!

95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