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更新!2022-2023 Common App申請系統開放,早點熟悉太必要!

8月1日Common App系統(CA)的開放正式吹響了2022-2023美國大學申請季的號角!對於美本申請黨來說,CA大家已經再熟悉不過了,它是美國大學申請中最常使用且規模最大的申請系統,最受申請者青睞的全美Top 50綜合性大學(除MIT,Georgetown,UC系列外)全部都加入了CA系統!

作為大家的老朋友,CA每年都會更新和優化部分資訊及功能,正所謂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,要想在申請過程中一路過關斬將,那麼今年CA新政,你一定不能錯過,有了什麼新變化,一睹為快!

學校版圖繼續壯大

CA官方宣佈今年新增的成員校有50餘所,由此一來,使用CA申請系統的學校總數也突破了1000大關。

那麼有哪些學校是CA系統的一員了呢?小夥伴們可以點擊新增名單鏈接進行查詢:

其中值得關注的是兩所比較受中國學生歡迎的大學 ,分別是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(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)和University of Washington(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),這兩所學校往年通過Coalition系統申請,而今年將成為他們使用Common App系統申請的第一年。

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

華盛頓大學西雅圖校區

*注意:華盛頓大學將不再接受2023年秋季入學的申請人使用Coalition系統進行申請。

二、性別欄更加多元化

為了讓CA系統更好地適用於對性別認知更多元化的申請人,CA今年對性別問題進行了以下優化:

1) 申請人性別資訊的填寫移至Demographics欄目,且順序為Gender,Legal Sex和Pronouns

2)申請人家庭成員資訊和推薦人資訊的性別選項中增加“Mx.”和“其他(Other)”用來注明Counselor、家長、推薦人、老師和升學指導老師的性別。

*Mx.的定義:置於一個人姓氏或全名之前的稱謂,為的是避免明示其性別,或是不希望性別被定為男性或女性。

三、Fee Waiver申請費減免

新增Fee Waiver申請費減免標準

不論是學校還是CA,都不希望申請費成為申請人圓夢路上的絆腳石,因此今年CA費用減免問題標籤增加包含資格標準,申請人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參考,如符合其中任一條件,則可以申請Fee Waiver。


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